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当13只称体重,发现体重up时···

因为觉得很好笑,所以在这边跟大家share一下~
wuli哥哥们~真的超可爱的说!!!

利特 “恩?怎么多了几斤?一定是我那双天使的翅膀的重量···不过天使胖一点才可爱嘛···别人问起来,我还可以说是肌肉啊···”(碎碎念) (wuli可爱的天使哥哥~)

希澈 “mo?怎么可能?该死的韩庚!喂!韩庚!你给我出来!谁让你每天弄那么多北京炒饭给我吃啊?”(到底是谁每天赖着非要吃啊=3=) (对咯对咯~)

韩庚 “咩,中国和韩国的体重算法不一样吗?找字典查查去··” (呵呵~算法都是统一的啊~有不一样的吗?)

艺声 “难道我的头,又大了?!”然后走下体重称,把脑袋单独放上去,称脑袋净重ing·· (这样的云云好可爱哦~)

强仁 “哎呀!完了!这样下去,我这个二胖就要转正了啊··”(脑海里不停过滤着童童的身影) (快要变童童了吗?其实,那也不错啊~)

神童 “啊,刚才吃的13盘五花肉,这么快就转化成脂肪啦···”摸摸自己的肚子,一脸不可思议 (的确很不可思议也~)

兔子 “哈哈,我就说吧,吃南瓜能长身体耶,啦啦啦”活蹦乱跳ing,突然被希澈拦截暴打“axi,死兔子!原来害我的不是韩庚的北京炒饭!是你的南瓜粥啊!你说!你是不是嫉妒我比你好看!是不是!是不是··” (haiz~公主啊~这你可不能怪别人啊~是你自己要吃的。。)

赫在 “是不是体重器坏了?我昨天称的时候还···”说着说着,就开始拆体重器来‘维修 (重了没关系,在跳多几只舞蹈就好啦~)

东海 “他们老说我一碰电子产品就坏,好像真的是耶··怎么多出这么多斤?”无奈的走开 (这样也行哦?下次我也这样说好了~)

始源 “看来最近的健身很有效果啊,下次演唱会又该让我脱show了···上帝真是怜爱我的···”祷告ing (你的健身效果真厉害~)

历旭 “5555~野桑哥,快来啊~小旭好难过啊···55555~小旭胖了,野桑哥会不会不要我了··” (小旭表哭~至少你还有我们啊~)

基范 “···”(心理活动:没事,psp打几个通宵就可以瘦下去的) (真羡慕范范能那么平静地面对~)

圭贤 “哦~原来刚才哥哥们鬼哭狼嚎就因为这个啊~难道没人发现,体重器没有校零嘛?!”然后自己校准后,称得正常体重,满意的走开。临走前,又把体重器调回之前状态,FH一笑“我就喜欢看你们这样···我就不告诉你们!” (小贤还真调皮啊~虽然是最小的,但我看啊,是SJ最调皮的~)

外加多一篇,小贤跟公主的。。

某天,希澈突然叫来装潢公司的人,把宿舍门弄高2cm
动工ing··圭贤来访

“哥,你这是在干吗?”
“看不出来吗?改装我的门啊”
“可是为什么啊?哥的身高,目前没那个需要啊”再瞟一眼希澈“而且也没发展空间了啊”(13你就是个毒舌!)
“哈哈,你知道吗?有粉丝给我订制了一面超大的镜子,可惜门矮了一点,进不来,所以··你知道的,我从来没收到过这么大的镜子啊~哈哈”
“哥,为什么镜子一定要竖着进来,斜着不可以吗?”然后幽幽的飘走了··
希澈反应过来,直接一只拖鞋朝楼下砸去“axi,曹圭贤!你为什么不早说!”
扯着嗓子“我是阿拉丁神灯嘛?早就知道哥会这样做吗?”

哈哈哈哈~真是可爱的哥哥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