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今天went 唱k

哇咔咔咔~呵呵呵呵~嘻嘻嘻嘻~
今天终于去唱k了!!!!!
爽啊!!!!!!!!!!!!

由于某些问题,我迟到了~
等我到了的时候,君姐 & 佩音去popular逛,
换我在这排队,跟洁仪。。
因为是新年,就有新年配套,自然,会比平常贵呀~
我们4个决定选最便宜的配套--rm 122
虽然决定了,但是,在排队等得当儿,
我的耳朵,也受了不少委屈啊~
一面等,一面听洁仪说不如看电影吧或逛街等。。
但,我决定的事,没人能改的!
我,决定要唱!没唱就不回家!!!
当佩音跟君姐走了回来。。
洁仪还不死心的问他们要不要唱。。
但是他们都站在我这边呀~呵呵呵~
后来,我们就进去啦~
好巧哦,我们用的是 room 49

结果,一进到去,洁仪就开始挣mic,争着点歌!!
无奈啊!!!!
不过,在那之后,我跟音,立刻call人来,
希望越多越好,这样我们的负担就少了点。。
可是,没成功啊!
没关系!我们自己癫!

今天点了『 super girl 』,『 it's you 』,『 sorry sorry 』!!!!!!
超开心的说!!!
没有『 到了明天 』是今天,唯一的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