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偶像与保镖

这个标题是透过某些影片想到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
只要偶像一出国,或有任何户外的活动,
身边都会有保镖保护着他们的安全。。

可是,保镖除了保护着偶像们的安全,
也要顾虑粉丝们的感受啊!
就算他们怎样越线也好,也不该推他们!
保镖,是保护人的。。不是伤人的。。
偶像是人,粉丝也是人啊!
就算你们是请来保护偶像的,但也不能这样伤人啊!
保镖这么做,会让偶像很难堪的!

来看偶像的粉丝们,
你们的那种心情,我还未能完全理解,
但至少我知道,偶像来了,能近距离地看到他们的这种机会,
一定要好好把握!
那种兴奋的心情非言语能形容的!!!
但是,这样去挤,会有可能伤害到wuli亲爱的偶像!
我在论坛上看到某名偶像被粉丝推倒在地上,还踩到他的脚的消息
这消息下面的都是来自粉丝们的关心,还有祝福。。

大家,也不希望伤害到偶像吧。。
就请大家理智点,这算是为了我们亲爱的偶像着想吧!


不过,报新闻的!麻烦你搞清楚,偶像是偶像!保镖是保镖!


PS: 今天是新春晚会,
对我来说,只有4part是精彩的!
part1 : 现代舞 by d-artiz (part 1)
part2 : 现代舞 by d-artiz (part 2)
part3 : C.Y.Y 唱的 《礼物》
part4 : 魔术(这个呢,对我来说,后半部比较吸引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