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bad mood!

很抱歉!或许我真的不能站在你的立场想!
之前,我真的好想用一把火,烧掉那些所谓的回忆!
因为看到他们,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就是自私的!
我从来不会为任何人着想!
这就是我!
曾经决定,不要再疆下去了。。
主动跟她讲话。。
这一次的谈话,我用了很大的勇气,去说服我那该死的自尊心,
你知道吗?我还以为,真的就这样和解了。。
但你却怀疑。。
受到你的怀疑,我这个火山,再次爆发。。
除了背叛,我最怕受到怀疑。。
真的很抱歉,
我,不会替任何人着想的!
我就是这样冷漠的人!
这样自私的人!

比不上。这就是我的答案。
拜托,你没有太偏激,不用这样怀疑你自己。
你没有错。

还有,
虽然你珍惜的人离你而去,
那种伤痛,我们都无法真正的体会到,
但是,
我警告你!
“我来陪你好吗”这句话
不要再给我听到或看到!
你有没有想过!他看到或听到这句话会有多担心那你!
为什么你这么没用!那么轻易地说出这句话!
你到底有没有真正的想过!!
think about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