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you're my angel



大嘴巴の怀秋


电话里的我 是不是很拙
安慰你的话 不知该怎么说
他在你的心 划了一道伤口
拨开乌云多 飞来我的天空

软弱的双手 换我来紧握
听你的要求 呵护你的感受
安抚你的心 缝合你的伤口
由我来倾听 送你我的耳朵

you're my angel 飞到我左右
在你的宇宙 每颗星都是我
you're my angel 陪伴我左右
就算海着火 陆地都沉没
爱你到最后



you're my angel 飞到我左右
在你的宇宙 每颗星都是我
you're my angel 陪伴我左右
就算海着火 陆地都沉没
爱你到最后

多希望 倒转回到时空
阻止你们相遇的时候
带着你逃脱
即使我 look like a fool
也许这么做 你就不会难过



you're my angel 飞到我左右
在你的宇宙 每颗星都是我
you're my angel 陪伴我左右
就算海着火 陆地都沉没
爱你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