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HIT by super junior

当最后一道霓虹灯

照亮这个街道的时候

我想说藏在心里的那句话

很想对你说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心开始痛起来

瞬间停留在我内心深处的一块

一个痕迹

但是就如逝去的岁月一样

比起擦肩而过的人

感觉更没有

意义的缘分

太遥远

不能给予什么

希望谁能传达我对你的爱 一定

我就站在这里

当最后一道霓虹灯

照亮这条街的时候

想对你说

我深埋许久的那句话

我还不知道

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我只想像向日葵一样

只守护着你一个人活着

但是我只是把你当作像逝去的岁月一样

比擦肩而过的人

更没有

意义的缘分

太遥远不能给予什么

希望谁能传达我的爱 一定

我就站在这里

当最后一道霓虹灯

照亮这条街的时候

想对你说

我深埋许久的那句话

我还不知道

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我只想像向日葵一样

之守护着你一个人活着

能够休息片刻

就如从昨日的睡梦中

醒过来一样

站在世界的前面

当最后一道霓虹灯

照亮这条街的时候

想对你说

我深埋许久的那句话

我还不知道

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我只想像向日葵一样

之守护着你一个人活着


Super Junior--*Kibum+H.I.T*(HQ) In Super Sh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BJpU1P4Da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