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飞轮海想入非非大马演唱会

『 出神入化 』就是演唱会开场的第一首歌
哈哈~亚伦好帅哦~
接着到『 我有我的young 』

紧接着是『 心里有数 』
rap: 回头数一遍 走过的路总共多少公里
你在我左边 隔着几米距离
猜你呼吸的频率 听你心跳的共鸣
每个数字记在心里 加减乘除变成了回忆
每一场淋过的雨 每一场看过的晨曦
让我牵着你的手 慢慢收集
明天离幸福还有几步
这一刻我们都心里有数

『 寂寞暴走 』
我站在回忆的入口 搜集我左胸口暴走的寂寞
赤裸裸的失落一目了然的痛 让我无法说泪是因为吹风
我沿着命运的箭头 无奈向前走到下个人的怀中
爱你还没爱够你却要我放手 谁懂在时间的秘密花园中你从没走

『 小小大人物 』
之后就是
爱到 』这首歌
亚伦竟然牵了一个。。一个。。
arghhhhhhh!!!!!!!

Calvin辰亦儒 beatbox!!!!
wow!!!!!!!!!
酷!!!!!!!!!!

『 爱的王道 』
rap:我不顾一切
吆……come on
也许你的人缘太好 拥有许多男的朋友
但是有空可以看看我的简讯 我的mail
每次当你走路时候 那种不知名的香味
只要想起你的一切 流汗流泪无所谓
身体是独特流行幸福的力量
我真的是这么想 你是否也想要
一起走 一起笑 一起老
come on now rght now
我知道是你
爱你~我的骄傲

『 下雪 』
亚纶弹钢琴,亦儒beatbox,大东弹吉他,吴尊打鼓
之后就是

『 超喜欢你 』
rap: 我超喜欢你是我放在心里
好久的秘密 我不敢告诉你
甚至没有勇气说服我自己
我问问上帝
要怎么突破我们之间的距离
站在原地脚已往前又怕吓到你
我号称黄金右脚横冲直撞天下无敌
自由来去怎么踏进这个禁区
马上败在你手里

『 越来越爱 』
怎麽办我越来越爱 快给我大声公告白
爱就爱马上要精彩 不要彩排
为你哭为你笑为你down 为你high
不抵抗不耍赖不悔改
管他的青红或皂白只要对你崇拜

大东独唱 『 自由 』,还扭屁股~
『 一个人流浪 』
之后到亚纶弹钢琴,帅!
但不知他唱什么歌。。

过后到 『 TiAmo 』
likey~~ 刘力扬出场了!!!!
wow!!!
刘力扬之后唱了3首歌
『 眼泪笑了 』,『 我就是这样 』还有一首,没听到

之后唱的歌,完全不知歌名,
但有个我知道,『 uptown girl 』

接着到 『 不会爱 』
你不会爱 我的爱 我明白~

『至少还有我』
别相信这世界只剩下自己
回头看看你身后
至少还有我

还有我还有我
准备好的温暖守护你
我的肩膀等你
至少还有我
还有我还有我
准备好的温暖守护你
我的拥抱等你
至少还有我

『 不死之谜 』!!
之后连双截棍也出来了!!!wow!!!

『 恒星』

『 最佳听众』

你将心比心是最佳听众
你给的建议总超级有用
在紧要关头 要比恋人还更体谅我
你保守秘密是最佳听众
你讲的实话能逼我振作
很少说谢谢 但我爱你就像你爱我

『为你存在』 才不孤单
苦乐都有你分担分享
幸福奢侈到不应该
为你存在才有未来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爱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