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带别人搭车&一直不让我懂的语文

第一次带别人搭车。。

那个"别人",就是我弟妹。。

但我怀疑哦。。衰神找上"我们这一家"。。

在dsg拿起书包,书包带断了。。

好断不断,在我要搭车时断。。

天!!

走着去the store 时,我妹跌倒。。

走了一段路时,我弟差点跌倒。。

=.=lll

但是!

现在回想起来。。其实还不错。。(4 me onli。。)

我抱着断了带的书包。。走去图书馆。。

刚好4s4换班。。

atl过了。。没greet。。song!!

但接下来还有eric长官。。完了!

(虽然你会觉得greet罢了嘛,用不用那么夸张哦!)

但是我身在的那个处境。。我怕greet了会很fish。。

所以甘脆低头处理书包带,没greet他了。。嘿嘿~

就这样过了。。

要上楼梯时,sk说:" ei,你刚才没greet他。。他看着你耶~"

=.=lll habis le!!

他该不会要在pmr后罚我吧??但又想到,他没那么好记性的啦~呵呵~

。。。转回正题中。。。

10%..

40%..

80%..

100% complete..

回来了!

上了kg.simee的busi。。

看到个蛮~像{真命天女}里的杨承翰(戏名)。。

一个小配角onli。。

他身边好多座位哦。。想去坐。。

但我是清醒的。。

为什么那么讲呢?

因为往往后面有位坐刚开始是蛮舒服的。。位子宽宽。。

但是过多几站。。就会塞满人。。

我在fairpark下车。。被那些人塞著了。。

下车肯定很慢。。有时还会被产。。

你看!坐后面几麻烦。。

接下来不用讲也知道,越塞越多人。。

busi越塞越多人。。又很小辆。。smelly~

我算过了,从学校走到bus stop,搭车,下车走回家。。

em。。总共用了大约1小时10分钟。。

刚开始是fren带第一次搭车的我去搭车。。

今天换成我。。感觉不一样。。

偶尔会不耐烦。。但骂了后,又会觉得很抱歉。。

那之前那个fren带我,会觉得不耐烦吗?

况且还是下雨天。。

算了!都过了。。

而今天exam。。

那个不让我懂的语文课__BM,过了!呵呵~

读来读去都不懂。。也不喜欢这一课!

过了过了。。丫呼!!

bt 2moro gt sc lei。。

T____T。。 crying alr。。

scare tat i'll fail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