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今天我生日!!呵呵~

今天,

是我的生日!!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其实,没这首歌的旋律那么悲啦。。

来多一次,

yo check it! this is DJ shiuan speaking~

hey yo!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yeah!v(^_^)v

( =.=")~冷~

今天一早,我亲爱的cassioR & 君姐来我家,

送了我几样礼物。。谢谢她们~

里面包括了《星空下的约定》,扑满,一对"小情侣"。。还有,

金范的海报,sj的类似册纸的东西。。happy~~~~~~~

过后,就到parade。。

没跟洁仪佩音去唱k,也没跟csk,tmh,ywl去打boling。。

他们看3点的电影,

当时还不肯定几点能到parade,所以没答应他们。。

之后就跟干妹,旋,还有新认识的fren_琪一起逛街。。

在他们看电影前,我们在food court附近遇到他们(csk&tmh)..

tmh无意间说,"那礼物怎么办?"

我感到惊讶。。他们有买礼物给我耶。。

很happy哦~ 谢谢你们的礼物~

过后遇见洁仪&佩音。。

他们也帮我买了礼物。。

他们的礼物,差点跟我身上刚买的衣服撞款式了。。

有点庆幸没买跟他们同样款式的t-shirt。。:P

大约5点,我们在iMax碰面,

逗留大约半小时,我们就回家了~


里面的礼物都来自cassioR,君姐,csk,tmh,ywl。。


这件就是洁仪佩音送我的礼物。。我还蛮喜欢的哦~



这就是拆了礼物纸过后……
《让我做你的耳朵》,《给爸妈的加油歌》是我要求妈买给我当生日礼物。。
从我喜欢看小说后的每个生日,我只要求妈买小说给我,
不懂为什么,生日时,总不敢跟妈要求太贵的。。
或许有天,我会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做。。
今天,10月24,
我真的很谢谢那些祝福我的人,送礼物给我的人,还有
生下我,还有养育我的妈咪,daddy。。
还有那两个时常跟我吵架的弟妹。。没他们,我会无聊吧。。
但有时真的很恨他们不听话!!
物轻情意重(没写错吧??)
虽然只是短短的祝福,我也非常感谢你们。。
家人,弟妹,朋友,网友。。
谢谢你们~~~
生日快过完了。。好不舍得哦。。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