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小小的教训

今天,考完试后,

妈跟我去眼镜店,因为曾经有去过,

所以有类似member card之类的card。。

是根据你第一次来配眼镜的年份。。

但是我,始终想不起是去年还是前年,

所以就很"青菜"的说是前年。。

看他找来找去到找不到,

有点内疚,所以call回家叫妹帮我找,

凭着记忆告诉她我的眼镜盒放在哪里,

但是她也是,找很久都找不到,

我开始后悔为何我的东西要乱放。。

现在可好啦!找不到!

at last,妹找不到,那个人也找不到,

不能怪他,因为实在太多人来过,

2 many card了4 him 2 cari。。

真不好意思。。。

这个假期,真的要好好整理一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