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今天,中秋节。。

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也是其中一个能和全家人团聚的日子。。
是一个 很开心的日子。。
每年的中秋节,我,都是和家人及表兄弟姐妹一起开开心心的过。。
美好的时光。。
但从去年开始,我的中秋节,不但少了在台湾的爸爸,
还少了许多表兄弟姐妹。。
原本很伤心,
但是我那年级最大却最幼稚的,喜欢SHE的表哥。。
来陪我们渡过。。
点蜡烛,排出自己偶像的名字。。
或许有人觉得很幼稚,但我觉得真的很好玩。。
(还有烧灯笼哦!呵呵~)
他很喜欢蜡笔小新,所有蜡笔小新的的vcd都是他借我们的呢!
真的很谢谢他。。
但今年是否也一样?
家旁边有空地。。
对去年的我来说,就算只有4,5个人。。但却不觉得空旷。。
弟妹都很喜欢玩蜡烛,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没变。。
很抱歉在中秋节那么扫兴的post这么emo的post上来。。
但是,这就是我对过中秋的感想。。
会不会有一次是跟爸爸过?
因为这7年来,每次的中秋节,爸爸都不在。。
很抱歉让您一个人过。。爸,祝你中秋节快乐!
每一次都是你过来探望我们。。
总有一次,我会带着弟妹,甚至是妈,到台湾探望你。。
阿嬷,阿公,叔叔,姑姑们。。中秋节快乐!
那一天,或许会来得比较慢,
但希望你们能等我们。。亲自去探望你们。。
一定要等我们。。
7年了,真的很想看大家改变了什么。。
变帅了?美了?高了?
真不喜欢自己掉泪。。但控制不了。。
希望回去的那一次,不是因为一些不开心的事。。
希望你们能健康快乐的渡过每一分,每一秒。。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