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没有title的title

还真后悔为何要那么早打开手机。。

那么早知道这个消息。。

……………………………………………………

是你,在没人陪我们渡过中秋的那一天,骑着motor,来我们家,陪我们渡过。。

是你,借了蜡笔小新给我们看,让我们的假期不再那么无聊。。

是你,在得空的时候,来我们家,虽然是找我妈诉苦,但我们也因此有故事听。。

是你,告诉我们你在国中整老师的方法。。我还记得哦!

真的谢谢你。。有你这个偶尔疯疯癫癫的表哥。。

我们的生活,增加许多乐趣,

……………………………………………………

不是说好人都有好报吗?!

还是,我们的祈祷,都不够?!

……………………………………………………

哭,不能让一个人复活。。

……………………………………………………

Aaron 哥哥,

你很残忍!!

你丢下了你的家人!你的GF!你的朋友!

还有我们这班!

就这样离开。。了!

……………………………………………………

之前以为,只要保持愉快,就会没事。。

所以我听到第一个消息后,虽然哭了,

但却告诉自己,不能再哭,一定会没事!

在开那封信息的那一刻,

很抱歉,我真的忍不著。。

一直不肯相信,连续把那封信息看了几次。。

真希望妈是在开玩笑。。

……………………………………………………

最后一次看你,是在我生日当天,你来我家拿蛋糕。。

当时,在收拾的我并没有正面看到你的脸。。

今天,等着是否有你进一步的消息时,

右手握着滑鼠,突然感到有点湿,

但四周都没水。。是你的眼泪吗?

或许不是,是我多心了。。

Aaron哥哥,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