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PMR的前一天。。

全部到dsg集合,

刚开始还以为能看hip hop。。

但谁知,antibiotik says:" a1 go 2 bilik elektonik。。a2- bilik rujukan。。a3-bilik media。。"

GOD!!!y like tat 1 ?????我要看啊!!!


T______T nt fair!!

bt after tat,

我觉得在bilik rujukan 还不错。。

有冷气吹。。呵呵。。

最好的莫过于a3了。。

他们看 "跑吧!孩子"。。

爽到~

上次也一样,我们在b. rujukan上KH。。

他们就在隔壁看小孩不笨。。

haiz~

之后我跟cassioR就决定到隔壁看戏。。

但过不久,她说因为怕哭,就走了。。

丢下我。。

bt still a2的人在看。。所以我也留下了。。

知道下课铃声响。。

下课后,因为魂都飞了过去。。读不进脑。。

so我又到b.media继续看戏。。

该死的图书馆理员!

进来问谁是老师。。

我在后面站着看。。所以他问我。。

天!不知怎样回答。。

结果到最后,搞到所有a2的必须回b. rujukan。。

a3的人。。也没得看了。。

mianei。。我好像害了你们。。

不过我发现,

panda虽然是高了。。但还是很可爱。。呵呵~

摆脱不了小不点的形象。。笑起来很可爱~

^_^


em。。祝明天开始考PMR的frenZ。。

考试顺利!! v (^_^)

n 4 my干妹。。

h4PpY biRtHd4Y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