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PMR终于结束了!

终于考完那所谓的初中评估考。。

终于可以全天候守在电脑前。。

终于可以没负担的看小说了。。

还有明天,终于要还书了。。

终于能暂时不用看到那些讨人厌的课本。。

本想讲,“终于可以看到他了”。。

但是,我今天就看到他了。。

今天,PMR的最后一天,。。

今天,也是考PMR以来第一次看到他。。

very happy。。呵呵~^_^

今天,我跟美婷一起走路去the store搭车。。

谈了很多东西。。

也谈到了panda。。

我们两个也赞同他不但搞笑,

连笑起来时也很可爱,

牙齿白白,整整齐齐的。。

真的很可爱~

不过他应该不会喜欢别人说他可爱。。

笑容可爱。。

以前的他也一样。。

笑起来有点白痴但是有说不出的可爱。。

很温暖的感觉。。

或许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吧。。

温暖,爱笑。。

2007年,我从小学升上中学。。

刚开始还不怎么认识他。。

但在一次好奇心的怂恿下,

sms他,作弄他,想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以在地上捡到他的电话这种懒理由来回答他的问题。。

就这样谈了起来。。

每天的半夜12点总会找他聊天。。

聊到3点多。。

由于当时的我还不习惯当夜猫子。。

所以3点多是我的极限。。

跟他聊天,很轻松,他很幽默。。

跟他聊天时最怕遇到的问题就是没钱。。

有一次谈天,我电话快没钱了。。

他说他帮我出去进钱,

我忘了我说什么,我只记得他说了让我脸颊发烫的一句话。。

有你这句就很温暖了。。

第一次脸烫的那么厉害,心跳得那么快。。

我隐藏了我的身份,他很想知道我是谁。。

踏进10月的十多号。。

我还想在我生日时。。送他样东西。。

但,在那之前。。他知道我是谁了。。

就这样结束了。。

那个有点暧昧的关系。。

在那之后,见到对方都很尴尬。。

连之前欠他的电话钱,也是托朋友叫给他。。

在那之后,几乎每天的半夜3点多。。

都会起身看一下手机。。

在那之后,每次听到那几首歌。。

都会回想起种种的一切。。

在去年年中,决定要忘了他,

虽然不常想起。。

但偶尔还是会睹物思情。。

所以我做了个决定。。

只要看到他有女朋友时,就是彻底忘记他的时候了。。

所以现在,他已彻彻底底的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已经没有他了。。

从现在开始,

不再为任何的感情问题而变emo了。。

it's time 4 every1 enjoy our life!!

come on baby!!

let's get craz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