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sc finally over le!!

讨人厌又难读的sc终于过了。。

你最讨厌的科目是:

我会毫不犹豫的说“科学!”。。

form1时,我还蛮喜欢科学的。。

但是接下来的那一年。。也就是中二,

面对哇杀比,我无法对科学产生兴趣。。

只要听到他的声音。。就会很烦,想一拳柄过去!

最常讲的一句- "MKT mana?"

是又写MKT,不是又写MKT。。

我看差不多全班都被他写过了。。

中三这一年,我们上sesi pagi,他也是。。

一直默默祈祷他千万不要是我们班上任何一科的老师。。

刚开始蛮happy的~

但是!世事难料啊!Mrs. Lee 转校了。。

听起来好像没什么关系。。但请看下去。。

Mrs. Lee是 fizik teacher。。

她转校了,总要有人代替,

我们的科学老师就很不幸的被叫去代替Mrs.Lee。。

结果,代替他教我们的老师就是vasabi!!!!

妈呀!!!我最不想他教了!!!

到最后,我又失去对科学的兴趣了。。

所以,在PMR。。

我不求A,只希望能pass。。

要不然我就真的完了!

怕怕~因为今天的paper 2,我不会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