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de first time 2 jota-joti

b4 tat。。

有样东西我要讲清楚,

上一个post,那个panda还有另我脸红的人。。

是不同的两个人。。

那个panda。。有种像弟弟的feel。。cute。。

但另一个。。是第一个,也可能是最后一个另我脸红的人。。

因为不想再那么容易被动摇。。

ok~讲回first time 2 jota-joti。。

首先,我要感谢上帝让我妈那么迟才发现我是去scout的activiti。。

妈突然问我"你那个camp不是再12月吗?"

我才领悟到,她以为我去那个camp。。

我说是scout的之后,她就问我有多少人去,有多少个男,多少个女。。

很老实的告诉她,只有我一个女的。。

结果就被"产"了。。还说,这已经是第二次骗她了。。

吓了一跳,心想正想着,她是怎样知道的。。

因为自从美雯退出后,每一次去activiti。。

妈问只有你一个女的吗?我都会说"没有啊,还有美雯。。"

经过一番解释。。妈才勉强的答应。。

在去jambori的前一天。。

妈说要ketua的电话,还说。。

"以后要是再这样,就算给了钱,我也一样不给你去!"

已经中三了,这也代表我在scout,已有三年了。。

现在说bye bye。。不会太浪费吗?

我只把电话给我妹。。并吩咐她别让我妈知道。。

因为真的怕妈call去找团长。。

星期四的晚上,收拾好行李,到学校集合,在去火车站。。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搭火车。。兴奋~~~~

午夜12点,火车才来到,上火车后,一直祈祷坐我旁边的不要是个男的。。

我的祈祷,果然有效。。呵呵~~

是个female,马来人。。而且是从头睡到尾。。

这一路上都很无聊,没歌听。。(因为要省电。。)

也没能好好的睡个觉。。(因为椅子坏了,不能放下。。)

冷气越来越冷。。我慢慢的睡着了。。

幸好tlt叫醒我,说下一站要下车了。。

很happy的说,因为再不下车。。

明天的头版将是"女孩因为火车的冷气太冷而冻死了"。。

抵达butterworth过后就到一间所谓的"kompleks"吃东西。。

tmh叫了一杯coffee。。

但他万万没想到,普通的一杯coffee。。竟然隐藏着一样不可思议的东西。。

当他吸那不知第几口。。不可思议的东西发生了。。

music of {final countdown}。。


一条虾xu由他的手从他的口拉出。。

我们的表情都是"yer~~~" 。。n lol

GOD!! macam ini pu boleh!! a 虾xu in de coffee。。


哇卡卡卡卡~

之后,所有喝着水的人。。都不敢再喝。。 就算还有一大杯..

kesian~~~~

离开了那间kompleks,在巴士站等了几小时后。。

naik ferry 2 penang。。

为了找吃的。。在penang转了好几圈。。

finally找到一间吃的。。


本想去逛街,但parade还没开。。

最后还是决定坐teksi去Haji xx的学校。。

一路上teksi佬讲很多东西。。非常"热心"。。

怎知给钱下车后,他们说另一辆teksi收他们rm 12 onli。。

我们却多收rm 3。。

哇靠!之前在路边拾的那rm5就已经用了3/5。。真是!!!

到了之后,没东西做,只是坐在某个地方。。

等lori的到来。。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却听到他们说lori 爆胎了。。要迟些。。

天啊!又要等!arghhhhhhhhhh!!!!!!!

不知过了多久。。他们来了。。

我也快睡着了。。

搬了东西后,开始搭gadjet。。

第一天就这样过了。。 boring到~~~~

第二天,open ceremony。。

在烈日底下,能感受到耳朵快被烧焦了。。痛到~

之后,就是类似station game的challenging activiti开始进行。。

我并没有参加。。只是做一天的camera girl。。

拿着csk的camera跟着他们跑。。

但在中途,他们就兵分两路。。

so我这个camera girl就甘脆自己走自己的。。

gt 30 station。。

同时,moden cook,papan ikatan n totem pole也开始了。。

左手拿着他们的手机+钱包,右手拿着camera。。

在参赛的campsite。。转了几圈。。

由于还在进行中,完成的菜肴只有那一两个。。

so boring。。

在下午,听到报告说可以买t-shirt n scaf 。。

问了他们在哪里可以买后,就去买。。

买了回来后,有个该死的人说:"做么帮mdm买。。"

另一个更该死的人说:"做mdm 的狗。。"

当时的我,很火,要是再讲多一句。。那么连朋友也做不成。。

之前,因为多次触犯校规,被学长捉,在我心里他们已是en.o的狗。。

没想到我也有被人说是狗的一天。。

那个人,你给我好好的记住。。

晚上_ cultural night。。

lagi boring。。

因为Thai scout 的到来。。

大部分的歌曲都是跟Thai有关。。

只有在last dance才播了我喜欢的boom boom pow。。

不过我觉得。。有sorry sorry 会更好。。

de last day。。

gt projek perintis& buku log。。

after tat,take-down gadjet,清理场地样样来。。

之后到closing ceremony。。

whilt waiting 4 all de大人物。。

de mc teach us many kind of song。。

就只有那一刻,不会有无聊的feel。。

颁奖的当而。。灰色的天空,慢慢下起了该死的雨。。

结束+停雨后。。咱们走路去mcDonald。。

在那儿赖了不久。。

kerian scout 也来了。。

讲到kerian。。我真的很佩服他们。。

回到学校,call teksi,前往ferry站。。

由于我坐那辆迟来5minit。。so 他一直狂飞。。

为了让我们赶上先走的那一班。。

很爽的说。。

在那边遇到了来自kedah的那般scout。。

坐了同一班ferry 2 butterworth。。

conclusion:
虽然boring,但看到许多玩station game的方法。。

还有,忘记跟Thai scout交换badge 啊!!!!

在晚上7点多,上了巴士,回怡保。。

回到家时已经10点多了。。

赶快冲凉,开电脑,拯救那些正在受苦的蛋糕。。

result:

虽然boring,但学到了不少东西。。

还不错啦~

另一方面,蛋糕拯救成功,bt de dragon。。没杀死。。

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