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无法形容的心痛

3月6日有谁去金河的吗?????
万分紧急啊!!!!!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什么痛?
当然是心痛啦!!!!!!!

现在我终于知道,坐在我右上角的那只仙后的感受了!
买不到心爱的东西,心痛!!!!
去不到心爱的偶像团体的演唱会,心痛!!!
天啊!那种心痛,无法形容!!!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now i really need money。。
haiz~

考试后,就必须准备去总部camp,
这还好,
问题又出在我能不能在礼拜那天及时赶回来。。
当两个重要事情之间相隔的时间越短,
就越不知该如何是好。。
怎么办?
不去吗?这样就不赶了。。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我的确中毒了!而且很深很深!
我被证实中了super junior的毒。。!!!
妈,您听过,心病终须心药医吧?
您让我去,才能治疗我这病啊!!
不然就会这样。。
一直痛下去。。
无法被医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