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Kemahiran camp

哈哈~
终于从地狱回来了!!
happy~~~

不要在那个人的面前讲那个人的坏话好吗?
就算不是坏话,就算只是那种交头接耳的话,
也请你们,等那个人走后才讲,可以吗?
不然,那个人会很尴尬的。。
连喝杯水,都想赶快喝完,离开那个地方。。
因为朋友们谈着他们的东西,
我又不方便坐下,但面对着你们这样的动作。。
走。。

去camp的前天晚上,我们聚集在kfc。。
那个地点,恐怕对中三的junior来说,是个不好的回忆。。
甚至是很糟糕的回忆。。
回的时候,车的右上角,刚好是某个人的车,
看着车上的人一直被骂,
心里完全没有了很庆幸我们能赶完的那种兴奋的感觉。。
很抱歉。。没能帮到你们。。
之前看到你们因为去camp而兴奋的心情。。
但现在。。没人能想到。。
我不知要怎样去安慰人。。
————————————————————————————
the first day。。
因为迟到了,到bengkel没看到人,
所以我跟着去礼堂排队,认为他们也是在里面。。
进到去后,也看不到他们。。
坐了下来。。听前面的训话。。
突然觉得,真的好希望这次的meeting可以慢一点结束。。
真想坐在这。。
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集会后,去到bengkel准备。。
大约9点多,做lori的人先出发了,剩下的跟ajk坐巴士去。。
坐巴士的人。。除了ajk外,其他的都忙着背temu duga的东西。。
到了之后,根本没人到!
全部坐在那个像是凉亭的东西休息。。
闷!下午,到kantin吃午餐。。
他们都去了,因为ajk叫我,所以留下。。
“lien tzyy shiuan, 手机。”原来要我留下来就是要看我的手机~
什么???当然不能啊!!!!
不过幸好我关机了~
微笑着拿手机给mdm~
按了之后~他才发现我设了密码~
(哈哈~如果拿东西能设密码而我却没设,就要怀疑那东西到底是不是我的了。。)
因为死都不给密码,mdm 也放弃看我的手机了。。
唉~可怜的手,因为那该死的草弄伤了。。
看着那些刺,刺在我手上,痛。
慢慢地拔出来。。来到了食堂。。
省钱,只是喝水。。
之后,大约3点多,就开始了。。
第一天,天气超好的说,阴天,下雨。。爽啊~
没电脑的夜晚,真的好难顶。。
晚上,ujian wogel & temu duga.
临时公布的,被吓到,因为还没背好。。
不过到最后,还好pass了~
但之后的 ujian wogel就没那么幸运了。。
考都没考到。。就只能等明天那个机会了。。
突然有种,算了,无所谓。。不考也没关系的感觉。。
*ps:这次来考的学校只有 三德,培南, 育才(我只记到这几间)
之后回tapak继续搭gadjet。。
除了睡觉,没有另一样东西是在我头脑存着的
之后,还一直被ajk讲。。
我还真怕如果他们再不停,我可能要破口大骂了。。
心情不好,很难压制住。。
忍不住了!我要听歌!
korea korea korea!!! i want korea song!

the second day
向阳来了。。
也是我要重考wogel的时候了。。
因为时间有限,大家都很紧张,手也在震。。
不过最后每个人都完成了~
因为是女生,tuan还教了我较快的绑法~
的确蛮快的~
之后跟三德搭monkey bridge。。
我们各留了几个人在自己的tapak,继续绑gadjet。。
下午。。
ajk来到tapak,帮我们。。
极度的反常!!!
之后知道为什么了。。
看着ajk拆掉我们绑的东西。。
开始不想绑了。。
而doraemon mdm就在搞人格分裂。。(=.=")
不过也因此,心情好很多了。。
他谈到了台湾。。
想一想,快8年没回去了。。
还蛮想回去看看的。。毕竟,那个地方曾有许多回忆。。
mdm,有机会一定要去台湾走走哦~包你不会后悔~
唉~这天的太阳,可以晒死人!
太热了,全部躲了起来。。
之后经过ajk同意到那凉亭乘凉。。
大家都睡了。。而我,睡下醒下。。
好不容易找到个舒适的姿势睡,
去又要醒了。。
估计今晚又要打瞌睡了。。
晚上,下雨了,
又去避雨。。真希望他不要停。。
停雨后,就是晚餐时间,利用了吃晚餐的时间冲凉。。
真的很舒服~
原本有的malam kebudayaan因为kelana在礼堂里。。
所以取消了。。改去tongkat marching。。
累。。心里也骂了他很多次。。
但还是无济于事。。悲~
终于挨到12点放人~爽~
回去赶快赶完,睡觉!

the last day
还有十多个小时就要回家了!!
兴奋!
但是,听说sijil会用寄的。。
开心就立刻减一半了。。

就到这里吧。。
其他的,不重要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洗白白~
但怎么洗都不会变白~唉~
miss my sj oppa so much...
没有每天听歌~
简直要命啊!!!

i love music!!!
i love korea song!!!
i love super juni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