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She's gone

什么时候开始 在我身边感到疲倦了呢
是我让你辛苦了吗
在再也没有说什么的你的面前
恐怕现在的我 甚至已经变得连问都不可以了
就连曾经寻常的撒娇也一次都没有
只是用你善良的微笑
来掩盖从眼里掠过悲伤
或许是我无心的愚蠢 对不起my love
看着转过身去的你,爱情已经消逝
虽然现在你还在我身旁
我却似乎已经看到了将要离别的瞬间
我不曾知道 你曾经如此深爱着我
如果 你能重新回来
不 哪怕只是再一次向我微笑 该有多好
曾经不能抚慰你疲倦于独自一人的心
大概是因为我愚蠢的自尊心吧 对不起 my love
看着渐渐变得冷漠的你
我知道现在,对于即将蔓延开的离别,我已经无能为力
我不知道,就像爱情曾经渐渐浸染开来一样
它现在已经渐渐离我而远去
就连对你说出对不起的话
也这样让我感到抱歉
那么这样的我又该说些什么呢
晕沉得就连呼吸也变得困难
然而即使慌忙地在流逝过的时光里徘徊
到了此刻,却什么都已无能为力了
看着转过身去的你,爱情已经消逝
虽然现在你还在我身旁
我却似乎已经看到了将要离别的瞬间
我不曾知道
你曾经如此深爱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