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这一天

从来没有如此强烈的感觉。。
对某个偶像团体。。
之前的328。。
我成功的说服我自己。。
下次一定可以去得。。
但现在的320,我无法说服我自己。。
每一次有赢票的机会,都不想放过。。
每一看到他们在机场的影片,都会尖叫,
仿佛我也在那儿。。
无法克制住心中的兴奋。。
参加了,没赢到。。
期待越大,失望,当然也越大。。
只因为太想去了。。
想尽各种方法。。最终,还是不能去。。
曾经说服自己,上网看就好啦。。
可是,日子久了,接触有关他们的一切越多了。。
就越是无法说服自己只坐在电脑前看。。
真的好想,亲眼看到他们。。。。。。。。。。

我心中13为可爱+帅气的哥哥们。。



庚,

我們永遠支持你。。
支持你的選擇。。
雖然這么說,
但心中,仍然希望你能繼續留下來。。
沒有你的super junior。。
就不完整了。。
曾經問過朋友,如果你的官司打輸了。。
是否繼續留在SM?
他說,可能,但是可能會收到別人的歧視。。
我不想你受到歧視。。
但又不想你離開sj。。
我該怎么做。。?有哪位親可以教我。。。
confus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