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考试来临了。。

下星期就考试了,
我都还没读书,我会pa吗?
真怕不会。。
尤其是历史,马来文,moral。。。
甚至是华语和数学,我都没办法保证。。

我真的不想去啊!!!
我没钱了了啦!!!
靠!为什么要用那么多钱啊!!!!
MD!为什么把它定在这种日子啊!!!
Ya!搞什么啊!

今天补习,因为迟了,
刚好他们有车,
朋友要求他们在我们去。。
不懂为何,看到他,
就会想起之前的事。。
之前的事,总觉得很对不起。。
很怕也很少跟他讲话,不是因为喜欢他,
或许是因为他大过我吧。。

在车上,刚好4个人,
很安静。。只听到音乐在播。。
对我来说,这种气氛,好像很尴尬似的。。
真希望快点到。。
在坐上车的那刻,我很怕。。。
在怕什么?不懂。。
也不想懂。。免得一直记着。。
心里会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