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secret garden(part 14开始至结局)

to 『secret garden』的作者:

很抱歉没通知你一声。。因为我只能浏览,无法发帖。。
我在百度的ID是lovesj,有什么事情,在我的留言板留言吧。。
再次对你说声抱歉。。

第十四章
大概过了一个星期,东海的伤也好了。等待着SJ的是可以将ELF和SUPER JUNIOR的心紧紧连在一起的DREAM CONCERT。
DREAM CONCERT 不仅对SJ来说至关重要,对于ELF来说,DREAM CONCERT是13只梦想的舞台,是13只回归的舞台。记 得7年前,2008年6月7日的DREAM CONCERT,承载了太多太多的梦,承载了太多太多的希望,泪水,幸福和快乐。那一年,ELF凭着自己的毅 力,团结和决心,凭着对哥哥们的爱,在那一晚,呈现出了一个最美好的SJ,最幸福的ELF,那一年的约定,永远只守护13个人的约定,永远只做13个人的 天使的约定,从那一刻在我们心中深深的烙上了用不退去的烙印。而今年,DREAM CONCERT 无疑又是一个大舞台,一项盛事,一项属于ELF和SJ 的典礼。为了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歌迷们,SUPER JUNIOR也拼命的排练。可东海,似乎越来越更不上节奏了...
“李东海,你又错了!”神童不满的说道。
“对不起,我再来一次。”东海低下头,强忍着泪,轻声说道,心里却像针扎一般,生疼。
“东海,怎么了?还好吧?”赫在走到东海面前,轻轻抚摸着小海的脸,温柔的说道。自从那次东海摔伤之后,赫在的冰冻的心仿佛突然之间融化了一般, 或许他突然意识到,这个时候,东海最需要的人应该是自己吧。当着众人的面,赫在缓缓的抚摸着东海的脸,那眼神,那语气,暧昧得令人窒息。
“喂,你们两个干嘛呢?呵呵...”站在一旁的李特哥一脸坏笑,指着赫在,满脸兴奋,却没意识到茄子早就从后面来抱住自己了。
“你们还不是一样。”赫在笑了笑,牵起东海的手,东海看着赫在的脸,羞红了脸,低下头偷笑。
“对了,你们最近不吵架啦?呵呵。”韩庚哥也走过来,笑了笑,逗那俩小孩儿。
“还不是因为我们小250终于意识到小海对他有多重要了。这么甜蜜,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再插手了。”希澈也说到,指着小海,坏坏的笑了笑。
“你不是有我吗?”韩庚在一旁不满了,假装生气的样子。
“好啦好啦,我逗他们玩呢。”希澈说着,当众吻了吻庚的脸。
韩庚摸着微微泛红的脸,羞涩的嗔怪道,“讨厌,这又不是在家里...”
大家看了,都不禁偷笑起来。
“不过,小海,你的舞步最近真得很奇怪,好像有点活动不开了,到底怎么了?”韩庚定了定神,严肃地说道,态度仿佛转了180度。
“我...”东海低下头,不知该如何回答,他想说我生病了,可他说不出口,他想说放心吧,却知道这只是一个谎言而已,他不想让成员们担心,他不想 让ELF担心,他不想让妈妈担心,更重要的,他不想让赫在担心。
“没关系的,是不是最近太累了?”赫在紧紧握着东海的手,关切地问道。
望着赫在那关切的目光,看着赫在瘦弱的身躯,刹那间,东海不知道如果赫在知道自己得病的消息会怎样,赫在已经很累了,我不想成为他的负担。东海埋 下头,强忍着眼泪,过了一会儿,抬起头来,强装着笑颜,微笑着说道:“不好意思了,应该还好吧,我会注意一下的。”眼角闪闪的泪光却被一旁细心的兔子发现 了。兔子疑惑的望着东海,却没有答案。
“李东海,过来一下。”经纪人突然出现在门口。
“哦。”东海回头望了望经纪人,又转身看了看赫在,赫在微笑着说:“去吧,不会有什么坏事的。我在这等你呢。”赫在坚定的眼神给东海带去了一丝信 心。东海望着赫在,点了点头,随着经济人走出了房间


第十五章
“东海...”经纪人开始并没有说话,过了许久才开口。
“嗯,关于我的病是吗?”东海淡淡地说,语气虽淡却掩饰不住那一份沉痛。
“嗯...我想说,如果实在不行,DREAM CONCERT 就不要去参加了。”经纪人小声说到。
“不用参加?”东海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你当我是什么人啊?我又没有残废,我还可以跳舞的,我不去的话怎么对得起成员们?怎么对得起ELF?”
“你确信你可以吗?李东海!”经纪人突然提高了声调,“我知道你难受,我知道你想上场,我知道你想给成员和歌迷们一个交代。但是你知不知道公司现 在对你的意见相当大?你知不知道如果这次搞砸了你可能会一辈子被雪藏,一辈子抱着你那病慢慢等死。”
“我可以的。”东海抬起头来,满眼的泪水,望着经纪人坚定地说道。
“那好吧,你别怪我没提醒你。”经纪人无奈的摇了摇头,“东海,不要再撑下去了,告诉大家吧,这样对你,对成员,对歌迷,对所有的人都好啊。你这 样子下去总有一天大家会知道的,你这样隐瞒着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让成员们为我担心,不想让他们为我流泪...”说着,脑海里便浮现出赫在的脸,“我不想他难过,我不想他为了我的事操心, 我不想成为他的负担,我只想和他在一起,趁着我还可以说话,趁着我还可以走路,趁着我还可以告诉他我想和他在一起!”东海哭着说,声音越来越小,小到几乎 听不见了。
经纪人摇了摇头,一言不发地走了。只剩下小海一个人,孤独的站在走廊上,小海擦了擦眼角的泪,可心里的泪却怎么也擦不掉。
“妈妈,我该怎么办?爸爸,我该怎么办?”小海望着窗外那一片湛蓝的天空,默默地说道。


(抱歉,part 16被skip掉了。。)


第十七章

终于到了DREAM CONCERT 这一天了。
成员们都激动着,宝蓝色的气球又将再一次为SUPER JUNIOR 挥舞,光是看着那一片宝蓝,当会觉得幸福。

后台。
“东海,可以吗?”经纪人把东海拉到一角,关切的问。
“嗯...”东海低下头,逃避着经纪人的眼睛,说实话,他自己也不知道,最近这几天连走路都有一点不稳了,幸好赫在一直牵着自己的手。尽管自己每 天晚上半夜偷偷爬起来趁同伴们熟睡的时候练舞,尽管看上去没什么大问题,但谁知道呢?“已经到这一步了,我也不能中途退出吧。”东海坚定地说。
“嗯,那加油吧,千万别勉强自己。”经纪人拍了拍东海的肩,担心地说。
“李东海,快过来,快我们了!”赫在在不远处向东海挥着手,示意东海快过去。
“我这就来了!”东海迈开脚步正准备走,但突然间双腿好像不再是自己的,东海想迈开腿,却怎么也动不了,东海身体忽然朝右边倾斜,东海急忙去抓旁 边的东西却扑了个空。
“东海!”赫在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
东海抬头看了看前方,赫在的身影逐渐模糊,连声音仿佛也从遥远的时空中飘来。东海突然之间觉得好累,突然之间隐隐约约听到爸爸的声音,爸爸在叫东 海呢。东海微微闭上眼睛,然后慢慢的,失去知觉...


第十八章
“东海!”看着东海倒下去的那一瞬间,赫在发疯的呼喊着东海的名字。飞奔到东海的面前,可东海已躺在地上,失去了知觉。“东海!李东海!你醒醒 啊!我是赫在!”赫在把东海搂在怀里,呼唤着东海的名字。可MC却开始报幕了,下个出场的人是 SUPER JUNIOR.
成员们全围在东海旁边,经纪人不停的催促他们先上台,自己会立马把东海送进医院。可成员们却死活不肯挪动一步。李特说:“没有了东海,我们也不是 SUPER JUNIOR,13个人多一个不行少一个也不行…现在的我们不是完整的,这样的我们,我宁可不要出现。”强仁将李特搂在怀里,安慰着他,一方 面招呼着兔子块打电话叫救护车。
“SUPER JUNIOR你们怎么了?该你们了!”管理方生气的叫到。
“弟弟失去知觉了我们还有什么心思表演!”希澈生气的回应到。
赫在望着怀里的东海,泪水啪嗒啪嗒的打在东海平静的脸上。东海啊,你到底怎么了?你增开眼睛看看吧!这是我们和ELF翘首企盼的日子啊,你要失约 吗?
场内的ELF也开始坐立不安了,但12个人坚持不在东海有着生命危险的时候上台。这个时候,经纪人再也忍不住了,重蹈台前。


场内。
场内的各家粉丝开始骚动起来,SUPER JUNIOR 没有等来,却等来这么一个经纪人?下面嘘声不断。只有ELF们绷紧了神经,一种不好的预 感渐渐笼罩着整个会所。
 12只也被经纪人的举动吓坏了,赫在看着怀里的东海,不安,恐惧将自己的心占据得一干二净。

 “各位歌迷,SUPER JUNIOR今天无法演出了,我对此表示最诚恳的歉意。其中一个成员,李东海刚才在后台摔倒,不省人事。”
 随着这句话,全场立刻安静下来,ELF再也坐不住了,心里的不安达到了最高点。
 “李东海在2个月前被诊断出得了小脑内长了一颗恶性肿瘤。医方表示无法切除它,因为这样会计有可能损坏他的大脑,他也很有可能在手术过程中就死 去。但是...如果任由其发展,尽管东海的生命会延长,但他的小脑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它会使东海慢慢地丧失身体的机能和控制力,在一定意义上,它把人临死 前身体状态的变化悲剧性地拉长,几分钟的痛苦变成几年的痛苦。东海将会慢慢从走路不稳到走路会毫无预兆的跌到,从吃东西会呛到到吞咽有困难,从讲话结巴到 无法言语。直到最后离开人世……”
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所有的人呆在那,所有的ELF一瞬间甚至没有意识到眼泪已从眼角夺眶而出。赫在已经呆在那,他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不敢相 信眼前这个李东海将会离自己而去,他们说好的要永远在一起的,说好的要一辈子相爱的,说好的李东海制属于李赫在,李赫在只属于李东海,谁都不可以把他们分 开的啊!赫在不敢相信,不愿相信,他冲上台,拧着经纪人的衣领,大声叫到:“你说谎对吧?你骗我们对吧?李东海什么事都没有不是吗?他今天早上还好好的不 是吗?他今天早上还...”赫在再也说不下去了,跪倒在台上,痛哭起来。李赫在啊李赫在,你怎么就这么无能,连自己最爱的人也无法保护。
其他的成员们看着赫在的样子,心如刀割般,陆陆续续的跪倒在赫在旁,抱着赫在,相互安慰,眼角却止不住的泪水。歌迷们早已泣不成声,一些歌迷呼唤 着东海的名字。听到东海的名字,赫在的心仿佛被刀子割被针扎...自己心爱的李东海,有一天不会说话,不会写字,不会走路,不会吃饭?这可能吗?为什么上 帝如此的不公平?上帝带走了东海的爸爸,难道他还要带走东海吗?为什么是东海?为什么是我李赫在的李东海?



第十九章

医院。
东海已经醒了过来,但医生说东海的病情恶化的实在是快到出人意料,所以小海从今往后必须留在医院里。因为小海,已经逐渐失去了走路的能力。
成员们围在小海病床边,看着小海一脸苍白的样子,不禁落下了眼泪。
“赫在呢?”小海透过人群试着搜寻赫在的影子,却不见赫在。“赫在呢?他怎么没来?”
“赫在他…”李特低着头不敢看小海。
“赫在他昨天晚上一个人出去喝酒,喝到烂醉才回来。回来时嘴里一直在呼唤着你的名字…”兔子接过话说。
空气里弥漫着一层沉重的味道。
小海将自己的脸埋在医院那洁白的床单里。断断续续的抽泣声让人忍不住想把他搂在怀里。
“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赫在也不会这么难过了!”东海哭着轻声说道。
“乖,和你没关系。我们大家都心疼。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照顾自己。即使天塌下来还有我们呢。”李特强忍着笑脸,轻轻摆弄着小海的发梢说道。

宿舍,东海房间。
赫在坐在东海的床上。环顾四周,一切还是那么熟悉。只是心里却暗暗涌上一层悲哀。抚摸着那张床,感受着小海的气息,一滴泪轻轻的滑落,滴在小海最 喜欢的那张床单上。赫在只是看着什么话也没有说,生怕自己一开口,眼泪便会不知觉地落下来。
“coz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突然电话响了,将赫在从沉思中拉了回来,赫在用衣袖擦 了擦脸,拿出电话。
“喂?”
“李赫在!你在什么地方!快到医院来!”李特哥生气地说道。
“我…”赫在突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多想陪在小海身边,他也想在这个时候站在小海身旁告诉他他在乎他,无论小海变成了什么样子,他还爱他, 他的心里只有李东海一个人。可是,看到东海虚弱的样子,赫在受不了,赫在不忍心看到小海那样子。不忍心看到自己最爱的人慢慢离自己远去。自己真的很无能 啊。很多时候,很多事只是嘴上说说而已。若要真的做起来,李赫在还是像个孩子一样。
“赫在,听我说,我知道你不愿意见到小海这样痛苦。但…这个时候,小海最需要的人是你,如果你不在他身边陪着他走过他人生最后一段路,他会带着遗 憾离开的。他需要你…这是最重要的。”李特努力平静自己的心情,劝说道。
“哥,我真的好怕…”赫在忍不住失声说道……

医院。
“小海,你看谁来了?”李特推开门。
东海抬起头,看到了赫在那瘦小的身躯。看着赫在那双红肿的小眼睛。看着赫在拖着重重的步伐拼命的躲着小海的目光。小海的心又开始疼起来。
李特示意房间里的其他人快出去。整个房间里只剩下小海和赫在了。
“……”赫在轻轻抚摸着小海的脸,却不知从何说起。
“对不起…”东海闭上眼睛,低声说道。
“傻瓜,该说对不起的是我。”赫在怜惜地说。
“我很没用,说好的要永远在一起,对不起,我不能遵守我们之间的诺言了。”小海哭着说。
赫在伸出手,将小海楼进自己怀里。吻着小海的脸颊,强忍着眼泪,轻声说道:“我们在一起,永远在一起…”

挤在门边的成员们透过门缝,看到这一幕,不禁落泪。


第二十章

小海说话的速度也开始减慢了,连发音也很奇怪。常常的,一个字要说好久,望着小海认真的表情,认真的说出自己的名字。赫在揉了揉小海的头发,将一 小块说过塞进小海的嘴里,笑了笑但眼眶却灼热了。
“我们出去走走吧。”为了打破这一刻的死寂,赫在提议到。
“好啊。”东海笑着答应了。

医院外。

明媚的蓝天下,摇曳的鲜花旁,赫在推着轮椅,缓缓绕着医院的花园。久久没有说话。
“赫在,要是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一定要好好的。”
“白痴,别说这么不吉利的话,你会好好的…”赫在抹了抹眼角的泪,说道。
“我什么都不担心,就只担心赫在你。今天妈妈打电话来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妈妈叫我要坚强。可我…”东海断断续续,努力的说着,生怕自己蹩脚 的发音让赫在困扰。
“我们还在,ELF还在,别怕,你会没事的,妈妈也会没事的,我也会没事的。”可赫在深知未来的事有谁知道,我们的未来是那么黑暗,那么茫然。谁 又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要是有一天我不会说话了。赫在…”东海不敢想象下去,“不会说话,然后…总有一天…”
赫在松开手,走到东海面前,拉起东海的手,放在胸前,坚定的说道:“很久以后的将来的事我不知道。但是,现在的心情是100%没有谎言的!我能很 自信的这么说,我,只要你说的话,不论多慢都会好好听的!无论怎样,我都会陪在你身边!我不许你说如果,没有如果的事,只有我爱你,我会陪着你…”说完, 软软的唇印在了小海的唇上。
东海伸出手,搂住赫在的腰,迎合着赫在的唇。在心里低声说道:“谢谢。”

“小海,你看我买了什么?”赫在冲到小海身边,从包里拿出一个宝蓝色的海豚钥匙环。
“好可爱…”东海接过钥匙环,爱不释手。
“可爱吧。你知道为什么是海豚吗?”
“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海豚不用说话,他们会发出一种我们听不到的声波,海豚之间就用这种声波交流。”
“是吗?”
“嗯,即使有一天你无法开口说话了,我们就像两只海豚,我们用属于我们自己的方法交流。只要心连在一起,就不怕对方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赫在…”东海望着赫在坚定的眼神,将海豚贴在自己的心上,只要心在一起,就不怕对方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第二十一章

一年后。
赫在望着钥匙上的宝蓝色海豚,脑海里不禁又浮现出小海的笑脸。小海离开已经快一年了吧。一年前,小海的呼吸系统最终也开始恶化了,那天晚上,小海 离开了赫在。走的时候,小海的脸上挂着笑脸,手心里拿着那只宝蓝色的海豚。后来整理小海的遗物时,发现了一封信。那封信的内容,赫在现在还记得。

给所有爱我关心我的人:
对不起大家,我李东海,小鱼儿就要先离开了。
这么多年来,从离开家乡来到SM公司,从一个懵懂不知的小男孩长成了现在这样一个大男生?呵呵,真的很不可思议呢。
SUPER JUNIOR! 李特哥,谢谢你这么多年的教导,虽然说过要走出韩国,成为亚洲最红的组合,成为世界最红的组合,对不起李特哥,我要 先离开了。
强仁哥,好好照顾李特哥,别让他累坏了,你也是。这么久来照顾我们很辛苦吧。没有你们就没有SJ的今天,真的。没有你们,也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 谢你们。
希澈哥,韩庚哥,有你们真好。还记得爸爸离开我的那段日子,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过来。一路上,有你们陪着,李东海很幸福…
小13,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身体很重要的,当然也要好好照顾晟敏哥。
始源,基范,艺声哥,小旭,神童,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以后没有我来烦你们了。突然之间觉得很舍不得,突然之间就很不想离开,很想和你们在一起, 很想和你们一起跳舞,哪怕只是一分钟,一秒钟也好…
赫在,对不起,要先走一步了。我最放心不下你。你也要好好的。我们不是海豚吗?即使是在两个不同的世界,我们还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方法进行交流的, 只要我们心在一起,就不怕对方听不到自己说话了,对吧…以前常常幻想着和傻傻的你永远生活在一起。一起看书,一起跳舞,一起烤蛋糕,一起看电影…可现在想 起来,或许梦本该就是一个梦,一个无法实现的遥远的梦,或许有时命运就是这样如此残酷,总会以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把我们从梦中拽出来,一阵痛打使我们清 醒,把我们按到冰水中,让我们知道现实是如此残酷和冰凉…但赫在,在遇到你之后,我所感受的只有幸福和快乐,哪怕是偶尔你耍小脾气不理我了…赫在,今生无 法延续的梦或许只有待到来生在续了。下辈子,我们还遇见好不好,下辈子,我们就做两只傻傻的海豚好不好…

“赫在,赫在?”李特的声音将赫在从回忆中拉了出来。
赫在慌忙擦了擦眼泪,“什么事,李特哥?”
“又想小海了?”李特哥拍了拍赫在的肩,淡淡地说道。
“嗯…”赫在低下头,应了一声。
“赫在,你知道吗?我一直在想或许小海现在很快乐呢。和爸爸,和奶奶一起生活着。或许小海现在正看着我们呢…”说完伸出手,朝天空挥了挥手,大声 喊道:“小海,我们很好,你好吗?”
赫在朝天空望去,天边一块云,仿佛正在朝自己微笑…

< 完 >
载自百度

因为这篇悲文,用了很多tisu。。
只希望下次看的。。不会那么悲。。。
看了其他读者对这篇文的留言。。
有人说,很像『 一公升的眼泪 』的剧情。。
不过本人只看过少少,所以不太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