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yesterday, 17 of March



当年的3月17日,
你离开了我们。。。
当时,我真的完全无法接受。。
你,就这样走了。。
那时候,你开始呕,舅带你出去,
你一直找草堆躲。。。
妈说,你可能要离开了。。
我不相信,也不想相信。。
一直躲在草堆能证明什么?
在等车送你去兽医院时,
平时多么活跃的你,
也因不舒服,躺在地上,不想动。。
妈看到你流泪了。。。
难道你已经知道结果了吗?

送你去的时候,看到你一直挣扎,
似乎想回家,看着你。。
泪不争气地流了。。
看着你痛苦。。却不能做什么。。
对不起,是我唯一能说的。。

隔天,舅一早就去看你了,
妈洗着车,等会再去。。
我们在家等。。。。。。。
等待。。。
这次的等待,换来的就只能是那样的消息。。
舅回来时,带来的消息就是你走了。。
尸体怎样处理?!
打包走了。。就因为我家没草堆。。
对不起,连你的尸体,都不能埋在你成长的地方。。
真的对不起。。。
妈说过讨厌你,但听到消息时,她也哭了。。
无法相信,不想相信,
无法接受,也不想接受。。。。。

我只能说,

谢谢你来到我们家,给我们带来欢乐。。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因为你,有很多时候,
都帮我把寂寞,伤心赶走了。。
谢谢你。。
还有,
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在摸摸你
跟你玩。。为你吃东西。。
已经不能了。。
只能看着你的照片,回忆曾经发生过的事。。
是段美好的回忆。。。
always in my heart。。。



不要说这只不过是谎言说时间会让我忘记一切

那天离别留下的痛已经减小为平静
可是对你的思念却越来越无法停止
虽然知道不会那么简单
虽 然闭起眼已经过去
还是不习惯没你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