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当12只打破了希澈的镜子···

特特
特妈伸了个懒腰,(千万别扭着··)“希澈啊,这么早就回来啦··澈啊,哥跟你说哦,哥刚做了个梦,梦见啊,哥长出一对天使的翅膀,然后飞啊飞啊飞啊···然后啪地一声··”
“强仁把你踹地上,于是你的梦碎了?”希澈接话
“不是···是你的镜子···”
希澈暴走“朴正洙!你个为老不尊的!我今天要杀你敬··敬赫在!”
(我不是想说,特妈是某动物,我只是为了提高一个赫在出镜率,老说他是250,我也很内疚的) (天使特特啊~记得好好照顾你的腰啊~不然妖精们会心疼的啊~)

韩庚
“希澈,你饿不饿,我给你做北京炒饭去?”
“不饿”
“希澈啊,你累不累,要不我给你捏捏肩?”
“···韩庚!你到底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啊?”敏感的火星人
“那个,希澈,你听我慢慢说··你知道的,我韩语不好,表达上··”
“呀!韩庚!”希澈不耐烦
韩庚突然加快语速,用最正确的发音,连环炮似的回答,“其实就是,今天希范差点从桌子上摔下来,不过我成功接住了它!但是,牺牲了你的镜子”
沉默13秒后··
呀!姓韩的!老子不发威!你以为我是韩希范?”第二次暴走
(其实在那13秒里,希澈的心里历程是复杂的:什么?希范摔了?哦,你接住它了,那我应该是要表扬你啊!又觉得哪儿不对劲··啊!镜子!) (呵呵~公主啊~好歹人家也救了你的喵喵嘛~放他一马吧~)

大云
“希澈哥,你能不能不要用哈哈镜!”(我真的不知道,泡菜国有米有这玩意··)
“mo?”
“我今天换了个新发型,就去你房间借镜子照照。然后越照···我就觉得我的头越大!然后我很生气,我就砸了它!”艺声满脸委屈 (好样的~做的好啊~不过云云啊,你的头一点都不大,反而很可爱哦~呵呵~)
“金钟云!你想不想看我很生气的样子?”希澈腐笑一下,第三次暴走

强仁
“哥!我今天打破了你一面镜子!”茄子你素真直白的!
“···我听说,你庚哥做油焖茄子也挺拿手的,我去问问他,缺不缺原材料”然后希澈扯着茄子的耳朵,走向厨房··· (可怜的茄子啊~你实在太老实了~不过有时老实也不是好事哦~)

童童
希澈一进门,看到肉肉,揉着PP,一瘸一拐的。
“肉啊,你怎么啦?没事吧?”希澈还是很爱护弟弟的
“哥,我没事,就是··刚才,在沙发上,不知道坐着什么了,戳到PP了”
希澈暗想,那被坐的,一定是死无全尸了。随手掀开坐垫,“啊!我的镜子!”希澈成功暴走,“申东熙!你信不信我把你送到韩庚妈妈的饺子馆里当馅!”
(额,暴力指数5星级,未成年别看!嘟嘟掩面跑走···) (不可以啊!wuli可爱的童童不能被吃啊!!)

兔子
“哥!你回来啦!”看到希澈,兔子异常兴奋,“哥,我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哦!你知道吗?下午的时候,我在家练棍子!然后,打到希范的尾巴了!希范差点从桌子上摔下去!这都不是重点哦!重点是!韩庚哥,在抱住希范的瞬间,啪,打碎了你的镜子呢!”兔子一脸得意··
“呵呵,真是谢谢我们兔子呢!”希澈忍了再忍,突然冲其他人大吼,“呀!你们给我听好了!一个星期内!谁也不许给兔子买南瓜!谁买,我就用南瓜砸死谁!”
“哥为什么啊··5555”兔子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怎么‘好心’没好报啊。
(兔子乖,去问你们家13,他会告诉你的!) (兔子啊,这一连串的事都是因你在家练棍引起的~还打小报告,理所当然会被骂咯~不过,不给你吃南瓜,好像太。。好啦~别哭啦~我们请你吃ho~)

赫赫
“希澈哥,你知道吗?人生是有很多意外的。比如,走在路上,可能被陨石砸死··”
希澈没理他
“再比如说,喝冷水的时候,可能被烫死··”(赫在对不起,我再一次侮辱了你的IQ)
希澈依旧没理他
“又比如说,我会··不小心打破你的镜子··”
希澈总算回头了,“李赫在!是你自己滚回动物园!还是我把你送回去?!我想真扒了你的猴皮当垫子坐!”
(又暴力了··未成年的请无视) (赫赫,放心,动物园随时为你开放的~ ^^)

小海
“哥,你说过,我是你最疼爱的弟弟,对不对”东海腻歪着
“是啊,哥哥说过,会用生命守护你的”大女王宠溺小女王
“那在哥哥心里,我很重要很重要对吧?”东海继续腻歪
“恩恩~”
“所以,即使我打破了哥哥的镜子,也没关系对吧?”东海拿出一盘残渣··
“李东海!那是你韩庚哥送我的生日礼物啊!我跟你拼了···”
希澈追着东海满屋子乱打··
韩某人躲在门缝后偷笑,“嘿,小样,想跟我比地位?你差远了!~哈哈” (对啊对啊~庚在澈心里的地位可是比你高那么一点点的哦~)

十元
“哥,我想先跟你讲一个,关于上帝的故事··上帝是仁慈的··有一天··”始源难得地收起油腻的表情,一本正经的说
“我想听重点!”火星人思维暂时接回地球频道
“额,就是,今天午睡的时候,我就像以前那样,脱了衣服,投篮状扔出去,扔出去的瞬间,我才想起来,你上午把镜子放在我口袋里了··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呀!崔油桶!崔马脸!”希澈再一次暴走
始源边逃边喊,“哥,上帝的故事我还没讲完呢···” (始源啊,还是别再继续了,免得妖精们担心你的安危啊~)

小萌
“5555555~~~”小旭哭得那叫一个惨
“历旭你怎么啦?”希澈头上1个问号
“希,希澈哥,我···555555~”哭得那叫一个山崩地裂
“到底怎么啦?”希澈头上2个问号
“我,我今天,55555555~”哭得那叫一个排山倒海
“···”希澈头上第N个问号
“我打破哥的镜子了!我死定了!我对不起哥···”小萌总算把话说完了
此时的希澈早已被小萌哭得头晕,摆摆手,“a lo so··没事!只要你别再哭了··”
(火星人也会偏头痛···) (小旭别哭ho~有什么事情,妖精们来替你挡。。)原来哭也能避免被打~

范范
“···”范范沉默并微笑着
“你干嘛老盯着我笑?”希澈觉得别扭死了
“···”范范继续沉默并微笑着
“呀!讲话!”希澈抓狂
基范递上几片镜子的碎片,依旧沉默并微笑着
死包子!我今天非把你扒开看看,是个什么馅的!” (一直保持沉默的范范,也会惹到公主~好奇他是怎样弄破公主的镜子..)

小贤
“哥··”
“呀!你别告诉我!你也打坏我镜子了!”
“哥,你就那么几面,都被他们打破了,我没机会了··”圭贤FH一笑,“不过,我是来告诉哥,现在家里,唯一的一面镜子,在我房间,可是我不打算给哥照!”说完飞奔回房间,锁上门,“除非哥给我买最新的psp游戏带!” (小贤好狡猾哦~)
希澈终极暴走,狠狠踹着13的房门,“axi!曹圭贤!你在中国‘勾引’你庚哥的事,我已经一肚子火了!你现在还敢惹我?!我要把你爬墙的那些破事全告诉兔子去!!!” (竟然敢"勾引"庚哥,真佩服你的胆量啊~)


于是,终于有一天,希澈他自己打破了自己的镜子,于是,整个宿舍,只听到公主一人的怒吼


“呀!韩庚!都怪你!早饭如果早点做好的话!我就不会在镜子面磨蹭这么久了··” (哥,煮出美味的北京炒饭也要时间啊~)

“呀!李赫在!为什么你的护手霜这么油!害我抓不稳东西!”(是你不问自取··)

“呀!朴正洙!你昨晚不是说,要借我镜子去用吗?为什么没拿走?” (因为怕打破嘛。。)

“呀!李晟敏!拿着你的南瓜离我远点,闻着腻歪!” (边吃边讲:还是南瓜最棒~!)

“呀!金基范!不许嘟嘴!我想起允浩那个死豆包以前也打坏过我一面镜子!”(连东方家的人也跟着遭殃) (心想:因为妖精们觉得我嘟嘴很可爱嘛~)(ho~原来~蕾丝,你们家允浩也是犯人之一)

“呀!崔始源!还说是守护我的辛巴!刚才那种紧要关头!你哪去了?”(人家又不跟你同房) (当然是去讲上帝的故事啊~)

“呀!韩希范!你最可恶!要不是跳上跳下!我会分神,摔了镜子吗?”(何必呢,跟只猫过不去···)(对啊对啊~猫嘛,难免会活泼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