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13只请假条(sharing)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个清晨.
首尔某中学.
神童老师顶着黑眼圈走进办公室,毫不意外地看见了一堆请假条.

1.请假人:失去翅膀的美丽天使特特李特~朴正洙
请假目的:去首尔某某路某某医院的某医生那里
请假理由:腰疼腿疼膝盖疼,哪里都好疼~~怎么办呢?如果我不去医院的话,以后病情就会发展,发展了就会扩散,
扩散了我就要死了,我死了孩子们怎么办,强仁怎么办,老师你怎么办,学校怎么办,整个大韩民国怎么办,全世界都
要毁灭了~~~~~
老师批语:我不想成为历史的罪人.....另,请不要再在名字前加那么长的前缀,谢谢!
(特妈,记得要多点休息啊~)

2.请假人:金英云
请假目的:陪老婆去医院
请假理由:老婆生病了,一个人去医院我不放心,老师你知道,现在像你一样人面兽心的人太多了....
老师批语:夫妻情深.但是我对你老婆没兴趣~我只爱五花肉!!!!!
(茄子放心,我敢保证,肉肉老师只爱五花肉~)

3.请假人:李赫在
请假目的:跟踪李东海
请假理由:据探子来报,今天李东海要去见一个网友,为了我的终身幸福,我一定要阻止!!!!!
老师批语:据老师的探子回报,李东海会带BADA一起去,请小心,望顺利!
(赫赫啊,要看好小海哦,别让他爬墙了~)

4.请假人:李东海
请假目的:借口(溜狗)真实目的(见网友)
请假理由:如上.
另,千万不要让李赫在知道.
老师批语:友情提醒,赫在已经知道了.保重.
(小海,保重咯~我是站在赫赫那边的~呵呵~)

5.请假人:李晟敏
请假目的:过生日
请假理由:家里的南瓜15236号生日了,要去给他庆生.
老师批语:鉴于你家每天都有南瓜生日,老师建议你休学一年.
(晟敏:如果可以,那最好不过了~我的南瓜宝贝们~)

6.请假人:赵奎贤
请假目的:见李晟敏的.
请假理由:见李晟敏的.
老师批语:你真客气
(小贤啊,你家兔子爬墙爬到南瓜身上了~)

7.请假人:金希澈
请假目的:买东西
请假理由:韩庚昨天把家里的搓衣板跪坏了,要去再买一块.
老师批语:某商场正在促销,跳楼价,只买1000块,报老师的名字还可以打九折的~
(真的?九折?我也去买个~
公主:你买来做么?你家又没人爬墙。。
me:凑个热闹嘛~呵呵~
公主:。。无言。。)

8.请假人:韩庚
请假目的:休息
请假理由:跪了一上午搓衣板,站不起来了....
老师批语:都提醒你不要爬墙了....怎么不听呢...
(庚啊,爬墙后的滋味不好受吧~)

9.请假人:金基范
请假目的:....
请假理由:说了你也不懂.
老师批语:....是啊..说了我也不懂,何必呢.....
另,金公主让我告诉你,再留韩庚在你家里过夜,你就完了!
(对啊~再有下一次,不止你完蛋,连咱们的庚宝也要受罚的。。
公主:庚是我的!别跟我抢!
me:好好~是你的~)

10.请假人:崔始源
请假目的:呆在家里
请假理由:昨天耶酥托梦给我,说今天出门会有血光之灾.....阿米陀佛....
老师批语:耶酥也托梦给我,让我告诉你,他昨天走错门了,他是要去基范那里.
老师建议你以后去学校门口摆个摊,替人算命,普度众生.
(某人无言中)

11.请假人:金丽旭
请假目的:帮助他人
请假理由:今天早上大头哥出门的时候,头卡住了......
老师批语:情有可原.....
(小旭,你心底最善良了~值得嘉奖~)

12.请假人:金钟云
请假目的:身不由己....
请假理由:今天早上我出门的时候,头卡住了......
老师批语:节哀顺便......人有旦夕祸福.....
(大云啊,我建议你可以把你家的门框弄宽一点,这样你的头就不会卡住啦~)

13:请假人:神童老师
请假目的:心力交瘁,回家休息
请假理由:详见我办公桌上的请假条.
校长批语:何时需要治丧委员会,PM我。
(可怜的神童老师,你是该休息了~回家好好享受你的五花肉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