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睡不着

今天的凌晨1点多,家人都已入眠。。

只剩我一个睡不着。。

haiz~谁叫我午觉睡太久了。。

做在床上。。没事做。。只好做练习来催眠自己lo。。

因为在凌晨睡不着。。拿起书来,我就会想睡了。。呵呵呵。。

谁知。。做了MM,做BC;做了BC做BM;做了BM再做MM。。

仍然很精神。。天啊!!

不过晚上做练习。。不吵闹,不会被影响。。

不用听到讨人厌的老弟的鸡喳嘴外加那欠扁的样子!!

夜晚的确比白天静多了。。(也凉了。。so我还蛮~喜欢夜晚)

但同时。。也蛮害怕夜晚。。coz夜晚比白天恐怖很多。。

尤其想昨天一样,下雨了。。

风透过窗口。。把门bang了两下。。

恐怖~~

接近3点,选择看小说解闷。。

我,已经好久都没看小说了。。

song a!!可以暂时放下烦恼。。滚进我那自由发挥想象的世界。。

虽然只有我一个人。。但是却不会感到寂寞。。

加上刚好是夜晚。。更有feel~能酿出感情。。

so我越来越喜欢看小说了。。

不管是励志、侦探还是爱情。。我都看!!

(我所买的励志小说,数量已经可以跟爱情小说比了。。

不要以为我只看爱情小说哦!!)

励志书的作者常写一些自己的经历、故事。。

都能从中得到一些价值观。。人生启示。。

而且故事都很感人哦!

em。。爱情小说,不用我讲。。大家都知道。。

至于侦探、推理小说,给人的感觉

是刺激、紧张、神秘,偶尔也让人琢磨不透。。

还可以学一到一些推理或一些犯罪手法。。nt bad。。

3.48 a.m. 看完了手上的小说。。

躺下去闭上眼睛。。突然想到一件事。。

如果,有天。。我因为车祸,毁容了。。腿,没有了。。

我,会怎样面对自己、家人&朋友。。?

立刻离开现在的生活环境,换一个新的。。?

还是每天自暴自弃。。?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你们,还愿意做我的朋友吗。。?

很抱歉,习惯emo。。一时改不了。。

这个问题,是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

一面想,一面去找周公唱k跳舞去了!

大约4点半左右,我又醒了。。

这次,是因为恶梦而醒的。。

梦里记得最清楚的情节,大概像这样---

我所在的地方,像是office。。

很多人。。记得最清楚的是有个老伯,穿着西装。。

应该是校长。。当时的气氛很难形容。。

突然听到“滴,滴,滴”。。声音好像从后面的橱里发出。。

过后就听见有两个人说:“糟了!快闪!校长!”

“Boom”的一声。。

只看见正逃命的校长被一只黑黑的物体。。

像是一把枪,军人用的那种长长的枪。。

就直直插去校长那边。。

校长的头。。断了。。鲜血不听的流。。

那画面。。恐怖。。把我惊醒了。。

因为我试过。。睡了回去。。梦竟然继续。。

天啊!

“姐,蜡笔小新的作者真的死了!!”

赖床不想起来。。所以又拿起另一本小说看。。

阿让一直看着优若。这个曾经和他一起看日落、一起回家,曾经对他说过她可以改变他,曾经一度相信他的女生。现在,她已毫无血色的躺在这里。她是多么的爱他。她为他付出了一切,但从不需要任何回报。这一刻,她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为他付出。她为他付出最宝贵的生命,是她的生命啊,一个人仅有一次的生命。

但他依然相信,即使可以重来一次,她还是会选择这样做的。他知道她爱他有多深,她不会容许他受到任何伤害。但是他呢?他曾为她做过什么?他甚至连真正爱上她都无法做到。

他错过了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女孩,他知道在也不会有比她对他更好的女孩了。


传说幸福原是天上的一颗美丽玻璃球
打碎后散落到人间分给大家
有些人拾得多些
有些人拾得少些
我愿意将我那份送给你
让你比别人更加更加幸福


Italy__ i trust and love you

from_《圈圈蜜恋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