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3首歌的歌词。。

为你征服全世界
忘了他 我说真的不值得你难过

别忘记 从前的你快乐而且自信

就像是夜晚 霓虹在闪

连笑起来都是那么自然

迷人的双唇和眼神如今却不在

就算有天他不在你身边 请你记得曾经的笑脸

因为那是独一无二的美 可以为你征服全世界

睡了吗 沉睡的你如此beautiful

忘了他 彻彻底底不在为他痴狂

我是这么乖 像个小孩 静静做着功课等着你的回来

你会带颗糖果给我 谢谢你的爱

把你的心一点点的打开 让我还有资格去比赛

难免受伤难免有些遗憾 至少有天你一定会明白


爱情玛奇朵

我知道你心里有个人 但谁是那个人

你总是笑着不承认 有时候真的很想问

想从你的眼神 知道我有没有份

是不是你心里的人 当然你不用明白承认

只要用你的眼神默认 我就可以再往前多进个几分

找个理由来等你从朋友变情人

其实我好几次想要开口对你说

爱情的滋味就好像玛奇朵

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虽然他曾拉了你的手

只是摸摸你的头 激动却一直跟着我

雨刚下过 这一个夏天变得特别闷热

当你微笑看着我

那时候 世界突然间静止了一分多钟

那一个moment怎么去形容

爱情就好像玛奇朵



(但身为一个学生。。生活就应该像这首歌。。)

黑糖秀

敞开心胸 去追寻快乐的出口

别怕寂寞 因为有我们在背后

假如以后 我们全都各奔西东

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嘿 yo yo

第一堂课坐好跟老师 say yo

第二堂课早就趴下去找周公

第三堂课黑糖点心已经空空

第四堂课篮球不在受控

第五堂课跟着音乐老师唱 do

第六堂课实验失败难过

第七堂课书包收好准备 go home

boys and girls juz want 2 show

桌上的镜子反射看到后坐的猪头

自认为帅气幽默清唱高手

但心里居然对他产生悸动

这感觉该怎么形容

坐在教室里眼神放空等着下课钟

黑板上写的知识都没搞懂

受够女孩们的大小姐举动(哼)

过分无理超难沟通(哪有哪有)
(cut 了一段)

书包的课本永远都比漫画少的多

手里的电动好像从没停过

丘比特告诉我其实他不错

别让他默默的错过

心情总有down的时候想找人诉说

没有抱怨没有等候是你给我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