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nO TitL3

“那个Yoville,你玩到多少level?那么快干吗?PmR lo。。”

“我PmR不读书的。。”

其实我真正的意思是因为我读来读去都不进脑。。

因为抗拒不了游戏的诱惑。。

也完全没有因为PmR而担心。。

一直想着,PmR过后,该怎样玩。。

是因为没压力吗?

对,妈没有给我任何压力。。

但是,我表哥的努力让我给了自己压力。。

或许适当的压力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吧。。

不过,原本很眼睡的我,

被他拍了下,还有跟他的谈话。。

让我精神多了。。kamsahamida ^^

it's time 2 study 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