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逛街+想改造的心+珍惜

今天一整个上午。。

都把时间花在逛街了。。

难得妈有空。。说要带我们去shopping。。

当然要去啦。。昨天去tesco。。

今天去早上tesco extra。。

人很少。。没什么好看。。

逛了一下便回家了。。

回到家,看 {放羊的星星}。。

仲天骐的酒窝好美哦~ kawaii~

大约12点多。。妈call回家。。问我们要不要去parade。。

当然要啦!!好久没去了。。兴奋o~

今天是sunday。。人很多。。车位也很难找。。

转了几圈。。才找到一个位子。。

在parade走了一下。。不出我所料。。

好多靓仔啊啊啊啊!!!!

全部的穿着都很时髦,很ying。。

很帅气。。很cool啊!!wakaka。。

so。。

看回我自己。。我也是时候改造一下。。

女性化的打扮。。不是和我。。

我觉得自己还是适合中性的打扮。。

一个比较cool的造型会比完全女性化的造型还来得适合我。。

首先。。发型很重要。。

要换一个适合自己的。。能盖著自己那肥肥圆圆的脸。。

还有自己的服装。。

能在生日前改造成功吗。。?em。。。

因为这样能增添。。自己的信心。。

去逛街也不会在感到自卑了。。

今天在parade。。

看到好多款式的鞋子。。

很多酷酷的服装。。

但都只能看。。没钱买。。T___T~

在popular看到嘉敏,Ying Kit,Karyn。。

另外。。我好像还遇到一个我觉得暂时还不想遇到的人。。

无意间看到他后就不敢再看第二眼了。。他跟朋友一起。。

。。。。。。

今年的生日。。在星期六。。该怎样过呢。。??

跟fren去唱k。。?看电影。。?shopping。。?

还是,通通一起来。。?

洁仪,佩音,Richelle,sk,美琪等人一定约。。

越多人越好。。因为我觉得生日不应该自己一个人渡过。。

会很孤单。。

不过,晚上还是会跟家人一起过。。

因为。。亲情。。是这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

亲情是独一无二的。。

就算父母平时怎样骂我们。。都是为我们好。。

平时明明是自己做错。。却不肯承认。。

被父母骂。。只会顶嘴。。

但不懂为什么。。大声跟我妈讲话后。。却觉得很后悔。。

想道歉又来不下面子。。只能叮咛自己别再重犯。。

但没一次做到。。

为什么人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呢。。?

就像beary-我家的狗。。死于中毒。。

总是想着。。扫屎,帮他冲凉。。

有时甚至觉得。。它,很麻烦!不想再照顾它了。。

但之后却很后悔。。为什么没好好的照顾它。。

啊啊啊啊!!!!越扯越远了!!

我应该想我的考试先啊。。但是。。

haiz~

因为看到帅哥。。心就会想。。为什么会有这么帅的人啊。。

那么的时髦。。不管发型,还是服装。。

因为培南看不到啊。。

话说回来。。今天还去了冬菇厅附近的一件ice-cream店吃 ice-cream。。

可惜吃了午餐。。所以就算看到menu有意大利面都不敢点。。

T.T~ 真的好想吃。。

意大利面啊。。看来今天我们没缘啦。。

不过放心!我下次再来吃你!你等我啊!

我会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