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PMR。。

PMR。。 在10月7。。

还有一个月。。

真的不知要怎么读。。

因为已经完全沉迷于网上游戏了。。

OH GOD!!!!!

although i noe god wont help me。。

最难过的是。。我竟然没有为了PMR而紧张。。

怎么说呢。。em.. juz like..

看到书,会紧张一下。。但过了几分钟。。就完全不紧张了。。

真是无可药救啊!!

在fb,跟朋友谈天时。。他劝我。。

control urself nt on9 toooo much。。

刚开始。。好像做到了。。

但之后就开始变懒惰了。。就像现在。。

懒惰!!三分钟热度!!

不管了!!!!!为了PMR。。

之后的娱乐。。同时也为了明年选班的事。。

做最后的冲刺!!考取。。自己和妈想要的成绩。。

acha acha fighting!!!!!!!!!!!!!!!!!


另一方面。。

我一直想破以前的记录。。

熬到3am后才睡觉。。这样或许能取代那件事。。

bt朋友全都好早睡哦。。好想找个夜猫陪我谈天。。

曾试过一个人熬夜。。为了赶东西。。一整夜没睡。。

但一到3点多。。就会很自然的就会看着那个手机。。

想起那件事。。那段日子。。

虽然忘不了。。但至少想起时没以前那么痛苦。。

3点多。。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有时我会在这个时段醒过来吧。。

真的好怀念。。他的幽默。。

其实,好玩及好奇心。。会害死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