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同车。。

今天因为妈不在,而又不想老舅载。。

我选择自己搭车回家。。

妈,让你担心了。。我知道你昨天真的不怎么放心。。

但我大了,总不能一直依赖你吧。。

其实,一个人搭车,有时真的很恐怖。。

31那天,duty完后,一个人去搭车,突然后面来了几个malay。。

还越来越多。。当天下着毛毛雨。。

街上除了我和那般人。。在也没有看到其他人影了。。

我的妈啊。。当时还在想。。

"我的人生该不会就这样结束了吧?"

我不要!!!!!!!

于是立刻收手机,抱着书包开始跑起来了。。

跑了一段路,看他们没追上来。。就停了下来。。

呼~松了口气。。

讲回同车。。之前搭车。。都看到一个男的。。

from yuk choy。。也是fair park下车。。

问了fren。。才知道那是中五的。。

同车了3次。。就没在跟他同车了。。

除了他之外,我分别跟ET,萝卜,karen,旋旋,tlt,tlq,K.S.Kean同车。。

今天,买了ice-cream面包。。走到7-11,

我看到一个从未在这出现过的人出现在这。。

车来了。。上了车,坐下后,望去外面,

人不见了。。之后才看他也上车了。。坐我后面。。

他去tesco extra。。带着一本漫画。。?

wow~好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