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讨厌的人

为什么天蝎的人那么令人讨厌啊?!

我真的很讨厌天蝎!很讨厌!

从不能跟天蝎的人好好相处!

我所认识的天蝎,有两个常有交谈,

却无法好好跟他们的相处!

我恨他们!但。。我更恨我自己!

为什么我是个这样的人?

无法好好跟人相处!

无法好好包容他人!

无法学会做个有用的人!

放弃一个能表现自己的机会!

放弃一个出比赛的机会!

现在的我,擅长的是什么?

未来的我,能做什么?

人生是麻木的。。

这种过一天,是一天的观念。。

令我越来越讨厌我自己!

我,是悲观的。。没有一天开朗过。。

我,脾气是坏的。。没有一天好过。。

以后的我,会是怎样过的。。?

人,没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一个人最了解的不就是自己吗。。?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越来越不明白了。。

useless?无聊?暴力?

讨厌她!讨厌听到她那种声音!

很难听的花痴声!无法忍受!

总是觉得自己的偶像被她喜欢,会很不好。。

她那另我讨厌的一切。。

都是在反映着真正的我吗。。?

一个懒惰,好玩,个性怪怪的人。。

真面目是什么。。

我越来越不了解。。

不了解子萱是个怎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