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熬夜+祢补过错的机会

昨天,ckc mdm call me。。

还以为她要问我为什么昨天没去。。

所以没听电话,但最后还是sms她问她什么事。。

原来,有两个member要来我家过夜赶mini。。要我督促他们。。

天啊~我家真的乱到~不能再乱了。。

没办法。。只好整理。。

但是昨天那鬼天气真是热到~

可以闷死好几只猪了。。

晚上9点多。。两个member相继的来了。。

过后他们就开始绑了。。

我之所以自愿帮他们是因为。。

我希望能借此机会祢补我曾犯下的错。。

后悔之前做了这样的决定。。

自从那一次,我就没再碰过mini了。。

因为不想想起。。

自己第一次可以参赛却选择放弃。。

但之后我真的好后悔为何要放弃!!

连kamkui长官都说,就算拿不到奖就当拿个经验lo。。

我想出比赛!因为我想拿奖!

但心里的那个自己却说

以你现在的程度,你会拖累他们的!

才两队比赛,如果输了就太丢脸了吧!

挣扎,放弃。

昨天,因为他们,我又开始绑mini了。。

昨天我们3个熬夜赶mini。。

只是该死的电视遥控坏了!

电视又不懂做么没声音。。

祸不单行!!

不能看ntv7,看DVD又只能顺着去看。。不能跳。。

haiz~倒霉!!

看了doraemon。。就看Mr. Bean。。

因为不想睡着。。所以一直在看戏。。

同时还说:“要是谁要睡觉,当然可以。。

不过。。marker pen就会在你脸上。。嘿嘿。。”

除此之外,当然也少不了。。吃面包 & 喝coffee提神lo。。

ckc mdm还时不时call我们问进展。。

每次都回她说只有toilet弄好。。

但到最后,只有toilet没弄好。。

需绑的mini:
  • toilet
  • dapur
  • papan kenyataan
  • rak makanan
  • tong sampah

大概只有这几样。。或许会有人说

“切~才这几样都绑不完吗?”

抱歉,能力真的有限。。

我没办法只看着他们绑。。

所以我也帮忙绑dapur & rak makanan。。

有看这一篇的f3。。希望你别讲出去,我怕他们被骂。。

结果我们就一直绑。。

到了4点多。。

papan kenyataan,rak makanan绑完了。。

他们就攻toilet。。

但可能今天他们也耗了不少体力在考试。。

累了。。只好让他们睡。。

好让他们能应付接下来的比赛。。

我没睡,也不敢睡。。因为怕赶不完。。也因为怕一睡不起。。

我真希望能在我绑完dapur后帮他们处理一下tong sampah & 绑toilet。。

但我没做。。因为我连dapur都还没绑完。。

看他们睡得那么熟。。不想叫他们起来,但却不得不这么做。。

因为再不叫他们起来就真的害他们赶不完那个toilet。。叫了靖仪起身。。

我跟她就继续赶。。她把tong sampah绑好了。。

但却怪怪的。。看起来像古代的冲凉房多点。。

人5cm,基本上是不合格的。。但没时间再绑过了。。

过后叫t.y.wei起来绑toilet,

快7点了。。他们吃了早餐、换了制服后。。我妈就载他们去学校了。。

靖仪,t.y.wei,很抱歉没帮你们赶完。。

而且papan kenyataan & tong sampah 会可能被骂。。

现在只能祝他们好运。。

Rajawali,gambateh!你们可以的!!

希望他们撑得住。。别晕倒。。

真的很担心我绑的东西,会让他们被骂。。

担心担心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