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觉得

之前收到一封msg。。

关于自己给人的感觉。。

其中两个朋友觉得。。我是个

酷酷、爱搞怪是他们共同的答案。。

除此之外,还有惹人疼爱、冷冷的、神经不正常、有点暴力、可以聊心事、神秘。。。

这都是朋友对我的感觉。。

那我自己。。。是一下哪几个呢。。?

  • 白吒 ?( NO!绝对不是!)
  • 笨笨 ( of coz nt!我样子像咩?)
  • 酷酷 ( hey babe~)
  • 单纯 ( 在我的字典里。。只有邪恶。。嘿嘿嘿嘿)
  • 天真 ( 讲明一点就是白痴,所我不可能是!)
  • 心机重 (偶尔会lo。。)
  • 爱扮可爱 ( 我应该不适合吧。。)
  • 惹人疼爱 ( 你觉得会就请告诉我吧!)
  • 需要被保护 ( 其实我很脆弱的。。呵呵)
  • 傻傻 ( 可爱。。?)
  • 美美 ( 没人会认为。。)
  • 幼稚 ( 在好朋友面前才会啦!所以见到我幼稚的一面都属于好朋友哦!)
  • 讨厌 ( 我若让你觉得有这种feel,请告诉我,我可以不再出现在你面前。。)
  • 爱搞怪 ( 会搞怪是个很不错的人。。嘿嘿)
  • 想直接给一拳 ( em,我想应该曾有人想要这么做吧。。)
  • 看到就闲 ( 其实,没人叫你看啊!你觉得闲就别看lo。。)
  • 无聊 ( 只要你不懂我在讲什么,你就会觉得了。。)
  • 静静的 ( 不熟悉我的人才会那么觉得。。)
  • 冷冷的 ( 心情不好时。。就会给人这样的感觉。。)
  • 有才华 (讲到这个。。em。。let me think。。)
  • 神经不正常 ( 可以说没有一天正常过。。)
  • 怪懒 ( 什么意思。。?)
  • 懦弱 ( 我不承认。。)
  • 只在乎别人不顾自己感受 ( 我没那么伟大。。)
  • play girl (我觉得,生活少了玩乐,就不完整了!)
  • 嘴花花 ( 只有花花公子才会。。)
  • 有点暴力 ( 做我附近的都知道,bt我那么做是为了要学会保护自己啊!)
  • 懒惰 ( 有时太勤劳回死人的。。要学会让自己放松。。偶尔偷懒一下,ok的!)
  • 爱哭 ( 我只是稍微容易被感动。。)
  • 有理智 ( 很多心理测验的结果也是这么说。。)
  • sampat ( no~)
  • 可以聊心事 ( 觉得boring就找我吧!)
  • 神秘 ( 这样才让你猜不透啊!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