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话。。

我的天啊!!

为什么会有那种人啊!!

只会批评!!只会酸别人!!

偶尔没关系。。但不是每次都能承受你的批评!!

别人或许可以!!但对于我,sorry!!i cant!!

因为你那些话!可能连平常脾气好的人都无法忍受!!

对我来说,emo。。未尝是件坏事。。

你不emo。。不代表别人跟你一样!!

拍照,是依个人的心情,想法,方式等去拍的。。

每个人的品味不同,我喜欢这样拍,他喜欢那样拍。。

并不是说,你不可以leave ur own comment。。

只是,批评别人的照片,也要有个限度!

你每次都如此的批评,日子久了,会让人觉得反感,

不想再跟你分享他们的东西。。

没人会喜欢我,也是我的家事。。

daydreaming??


我就不能做白日梦吗??

你敢发誓,你都不会吗?!

没得发白日梦。。这样对我来说太没意义了!!

giving out emo comment,比你给的那些comment好很多!!

我不study又关你什么事哦?

到时成绩出来是我伤心又不是你!!

你管那么多!我妈都未曾像你那么7+1!!

或许有人认为,这是属于朋友的关心。。

但我不这么觉得lo!这样的关心,会让我觉得多余!!

逛街,只不过是适当的放松。。这属于个人的权力!!

你不去,不代表别人不可以去!!

再说,我妈难得得空说要带我们去shopping。。

这样都有错吗?!跟家人一起,这样也不行吗?!

你要一整天窝在家里那是你家的事!!

你不想放松不代表别人跟你一样!!

再次强调!

每个人都不同。。

为什么你一定要拿自己的观点去看别人?!

你不会做的东西,不代表别人都去不会做!

你以为你是神吗?!你不做的东西,别人就不可以做吗?!

看靓仔。。是我的本性之一,这样说,可以了吗?!

再说。。你不要跟我讲你都不会看靓女!

在问为什么没靓女喜欢你之前,

先问问你自己!是个怎样的人!为什么没人喜欢!

为什么连跟你同班的人会那么怕跟你讲话!!

为什么别人会叫你鱼骨!

为什么会有朋友那么讨厌你!

或许那是你的本性!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你的本性,好特别啊!

是我认识的朋友之中,最讨厌的一个!!

真不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